|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01 10:30:20  作者:林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日前,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和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面推进“四个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档案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工作和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四下基层”“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等优良作风传承弘扬好,以“四个好”“两个服务”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档案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和人民群众,充分发挥档案资源优势,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谱写“宁德篇章”提供优质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推行“办局一体、局馆联动”模式,进一步提高治理效能、强化档案安全、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档案数字化改革,持续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林鼎)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