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柘荣县英山中心校: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

2022-06-02 10:24:37  作者:刘源 郑雯琪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提升日常的劳动能力,近日,柘荣县英山中心校结合“劳动教育月”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校学生分工明确,共同协作,互相学习,互相配合,优化劳动质量,提高劳动效率,运用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在学校操场、楼道、教室、走廊等不同的场所进行了卫生大扫除,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校园卫生大扫除”是该校劳动教育常态化工作。在劳动过程中,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养成了爱校护校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树立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重要的价值观念。(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通讯员 郑雯琪)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