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古田:山体滑坡阻断交通 多部门紧急抢险恢复通车

2022-06-15 19:35:00  作者:罗羚 邱若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罗羚 邱若君)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京台、政永高速多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筹备组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查看共商应急处置措施,抢通道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山体滑坡道路被毁。邱若君 供图

6月13-14日,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筹备组巡逻警组在日常巡视中发现政永高速B道64 公里750M处、政永高速B道35公里200米处(屏南县甘棠乡往屏南县方向)、京台高速B道1817公里处分别发生溜方满水、路面塌陷等险情,滑落的泥土和石块覆盖路面,造成交通中断。

抢通道路。邱若君 供图

接到险情,高速有关部门迅速出动,采取交通管制、安全布控、车辆分流等措施,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快速清理路面淤泥和石块,并用木板、沙袋、防水布对排水沟和边坡进行加固,让溜方漫水隐患得到控制。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筹备组及时出警,疏通道路,排除了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提醒,近日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广大司乘人员在出行前应关注实时气象信息和路况信息,合理调整出行安排。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遇边坡塌方或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时,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报警并告知险情,以便各部门及时处置,避免自然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