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行宁德分行:劳动者港湾护航高考

2022-06-16 08:45:16  作者:   来源: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今年高考期间,建行宁德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爱心集结、助力高考”志愿活动,延续建行每年劳动者港湾“你拼搏,我加油”的主题,为考生加油助力,为家长提供便利,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宁德建行人的暖心关怀。

高考前夕,建行宁德分行迅速行动,组建志愿服务队,在所辖27个网点的劳动者港湾设立高考加油站,并在考点周边设立户外爱心助考港湾加油站。为缓解考生家长焦虑,建行还特别邀请专业营养师以直播形式为考生家长提供营养餐的制作攻略。

高考当日,建行宁德分行为考生及家长准备扇子、纸袋、口罩、矿泉水及防暑药品和座椅等,协助交警维持考点周边秩序,提醒考生家长做好疫情防控,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缓解考生家长的紧张情绪。同时,建行还发起“福相伴湾友爱”送祝福互动活动,以线上H5抽取幸运福的形式为考生加油。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服务队的员工还向考生家长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方面的咨询问题,获得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建行宁德分行劳动者港湾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与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建行宁德分行将继续扎根本土,为闽东市民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同时,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