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2-06-16 11:35:33  作者: 姜南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6月15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情暖国网 健康理疗义诊服务”活动,为广大职工进行免费义诊和健康普及教育,帮助其预防职业病,做到早识别、早干预、早治疗。

活动现场,众多职工闻讯而来进行中医把脉看诊、肩颈推拿、拔罐、刮痧等理疗,以及企业补充医疗保障服务、就医帮扶服务、职工团体意外保障服务、税优险、女工险、员工个人及家庭成员保障需求等咨询。诊疗过程中,中医理疗师通过耐心细致的问诊、把脉,与职工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其健康情况,耐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及生活习惯的改变。同时,还为职工详细解答关于颈椎病、关节炎、腰腿疼痛等常见问题的保养及护理,为广大职工提供科学养生、科学饮食、科学作息、科学运动等养生指导。

“我们多半是坐式办公,长时间对着电脑,难免会有眼睛、颈椎及腰椎方面的不适,做完理疗后,不适症状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通过此次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纠正了职工日常运动过程中的误区,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介绍,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提高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该公司不定期为员工提供义诊、理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还通过举办职业健康知识讲座,现场讲授健康知识和演示预防职业病的自我按摩操,提升广大员工健康意识,增强自我健康管理能力,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提高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