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百户家庭获评“健康家庭”

2022-06-20 09:19:35  作者: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由宁德市计生协会、市卫健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的在全市寻找“健康家庭”评选活动结果出炉,100户家庭因在健康理念、健康环境、健康传播等方面表现突出而获选。

本次活动从3月下旬启动,经自下而上推荐、评选、公示等程序,最终谢晓芳等100户来自各县(市、区)以及市直机关单位的“健康家庭”脱颖而出。此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健康宁德战略,深入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重视家庭健康,营造“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

宁德市计生协会希望全市广大家庭以百佳“健康家庭”为榜样,做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把健康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为建设健康宁德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