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霞浦县“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2022-06-20 09:22:34  作者:   来源:霞浦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霞浦县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在霞浦第十七中学举行了揭牌仪式。

专职副会长邱禄敬一行人参观了霞浦县第十七中学的心理健康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学校赠送了《青春期亲子沟通指南》等图书,引导学生和家长在青春期间如何更有效平和地沟通。同时,县计生协会还慰问了6名计生困难家庭优秀学子,勉励学生们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有为青年。随后,县计生协会还邀请了霞浦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谢芬亚在教室以“我的界限与选择”青春期健康教育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一堂浅显易懂、别开生面的青春期健康教育课程,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据悉,霞浦县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青少年教育活动、生殖健康宣传、心理咨询等服务,引导青少年树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阳光健康的学习、生活、交友方式,让青少年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有为青年!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