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捂好“钱袋子” 守住“养老钱”

2022-06-21 08:49:54  作者:赵巧红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5日,福安市公安局在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该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城南派出所民辅警通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真实发生在身边的电诈案件和常见的诈骗手法作为切入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群众知道什么是电诈、电诈的手段和预防电诈的方式方法。志愿者还通过面对面宣传,对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保健品”等诈骗行为作详细的宣传讲解,“手把手”帮助老年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的防骗意识。(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李文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