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东侨开发区 > 东侨新闻 > 正文

2岁男童手指被夹门缝 民警两分钟成功解救

2022-06-21 09:18:29  作者: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6月16日9时许,东侨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华侨新村某室有孩子手被门缝卡住。接警后,大队民警郑杰、黄煊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场后,民警了解到,报警人池某2岁的儿子在家玩耍时,将手伸到卧室门缝中,被夹住无法脱困。民警仔细观察后,决定拆除部分房门荷叶进行救援。在民警的小心操作下,2分钟后,门缝被撑大,男童被卡的小手成功抽出。经肉眼观察,男童手指伤势较轻,民警嘱咐家长送男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池某及其家人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

警方提醒:小朋友由于好奇心重且缺乏安全意识,手、脚等部位容易被缝隙、机器设备卡住,家长平时要教育小朋友,不能将身体任何部位伸进缝隙和孔洞中。如果发生意外,家长和孩子应保持冷静,切不可强行拉扯,应拨打110和119求助,以免对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