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政协开展“中心城区内涝情况”视察活动暨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2-06-27 09:53:07  作者: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3日,市政协开展“中心城区内涝情况”视察活动暨“关于进一步重视解决汛期我市城区部分路段内涝问题的建议”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石湖路(宁师附小东侨校区)、小东门(柏林城段)内涝情况。会上,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建议;市住建局、水利局、城市管理局等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回应交流。

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解决城市内涝问题是城市现代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件大事,关乎民生大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城市市政道路排水防涝管理。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同心协力、勇于担当作为,下功夫、下力气着力解决汛期我市城区内涝问题,破解历史遗留难题。并且要着眼于当下,吸取教训,扩宽思路,科学规划城市未来发展,精心布局,惠及百姓。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市政协委员要聚焦内涝工作,既要协商议政、参与监督,同时,也要做好排解、化解、缓和、疏导社会矛盾,努力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和提升城市形象尽责履职。(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