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2022-06-30 09:46:29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树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理论研究是政协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树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导向,站位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选题和内容指导,收集各界别、领域、行业的意见建议,形成更多具有专业性、建设性的社情民意信息。要坚持宣传思想工作的党性原则,紧扣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充分利用议政、统战、民意和文史资源,突出统一战线、民主协商、界别构成特色,认真梳理、用心挖掘、提炼亮点,进一步传播政协声音、宣传党的主张,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借助社科规划课题的学术认证和激励杠杆作用,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关于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实践与理论探索的梳理研究,把握客观规律、注重转化运用,更好地改进工作,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工作情况,交流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做法,为五届市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第一批)颁发了聘书。(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