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鼎白茶企业组团亮相哈尔滨茶产业博览会

2022-08-01 11:46:46  作者:张文奎 谢树渊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7月22日,2022第十四届哈尔滨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福鼎市组织万氏留香、莲峰、名山等10家福鼎白茶品牌茶企(省、地、市龙头茶企)抱团参展。

本届茶博会举办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5日,为期4天,馆内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汇聚30多个茶产区和200余家茶企,展示了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等茶产业成就和创新成果。

展馆内,福鼎白茶展区以红白为主色调,除了展示福鼎白茶外,还以图片和视频方式宣传太姥山、嵛山岛等福鼎秀美的风景和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不少哈尔滨及周边城市客商驻足、品茗。对于福鼎茶企而言,这是一次在东北地区宣传推广福鼎白茶、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的良机。

“我们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本地茶叶市场对我们福鼎白茶的认可度很高,开馆首日上午就有3家经销商有初步合作意向,其中一家开始深入洽谈。”福鼎市高山茗品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常生说。

据悉,哈尔滨茶博会依托区域优势,经过10年深耕,整合了超过100万茶叶消费者、15万茶业经销商、500余家媒体的关注与参与,福鼎茶企依托展会,将福鼎白茶品牌在东北地区打响,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我从2016年开始接触福鼎白茶,它的口感和韵味吸引了我,现在年轻一代喝白茶的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从原来单一的老寿眉,也逐渐喜欢上银针和牡丹。”哈尔滨本地资深媒体人王志鹏说。

近几年,随着福鼎白茶产业的发展,各大茶企也进一步根据不同地区的市场特点和茶企自身品牌定位,相应制定了不同的招商优惠政策,扩大招商力度,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与客商的青睐,迅速打开当地市场。

“我们会针对现有情况,从我们品牌的渠道以及门店的服务,从总部派出专员对经销商进行支持,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强化经销商对福鼎白茶和我们自身品牌的了解和认知。”福鼎市名山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星辰说。

据了解,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个展团的推介会活动,以及“南茶北销携手共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商务洽谈签约等一系列合作交流活动,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相关企业签订“南茶北销携手共赢”战略合作,为我市茶企在黑龙江地区开拓市场搭建商企联动平台,搭建茶文化推广渠道,进一步推进我市茶产业发展。(闽东日报 张文奎 谢树渊)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