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副省长林文斌来宁调研

2022-09-29 09:32:10  作者: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9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林文斌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就交通运输、港口规划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检查指导。市长张永宁,副市长陈怡、包江苏分别陪同。

在国道 G228 线渔江至碗窑段施工现场,林文斌详细听取国道蕉城段项目建设进展、规划调整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他强调——

宁德要下定决心、下大气力推进国道G228线建设,建立“指挥部+工作专班”机制,加快项目全线用地、用海审批,紧抓控制性工程建设,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确保如期完成。要发挥路的作用,讲好海的故事,融合“四大经济”,在建设中坚持交通功能提升和滨海观景功能并重的设计理念,深入挖掘人文内涵、倾力打造景点景观,完善停车场、餐饮服务等设施配套,努力实现路畅景更美。省政府将在该项目规划建设中,给予宁德全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漳湾作业区18#至21#泊位建设工地,林文斌看现场、听汇报、问计划,要求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科学划分项目周边区域功能,统筹兼顾产业和物流布局,突出港口作用,重视规划建设堆场、物流通道等,提升港口综合承载力。

林文斌还深入宁德动车站、宁德市医院和宁德师范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

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更快更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制度要落实、预案要演练、人员要管住,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区入(返)宁人员排查管控,落实“落地检”和乘坐动车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坚决守好动车站疫情防控关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闸机通行效率,方便群众出行。要加强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院感防控、重点人群核酸“应检尽检”“适时抽检”等工作。要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和物资供应保障,落实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