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市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联展

2022-11-29 16:27:35  作者: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29日,福鼎市人大(太姥)书画院,中国美术学院联合在市太姥书画院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联展。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城乡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

据了解,这次书画作品联展共展出中国美术学院、福鼎市书画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130多件。这些作品以书画艺术为载体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礼赞新时代,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展出的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技法娴熟,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特别是中国美术学院参展的油画作品主题宏阔,形象生动,气势磅礴,情感饱满,意蕴深刻。凝聚在作品中的强大精神力量将激励人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福鼎市美术爱好者艺术创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展出的书法作品诸体咸备,形式丰富,风格多样,在扎根传统的基础上,又见创作者自觉的审美追求,具有较高的艺术品位。中国美术学院提供的书法作品深耕传统,取法丰富,技艺精熟,又能时出新意,赋于了传统艺术以新的魅力,为福鼎市拓展书法艺术的创作视野,活跃创作思维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通过本次联展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福鼎书画艺术创作水平,推进福鼎新时代文化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