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鼎白茶茶企备战红火春节市场

2023-01-09 08:19:56  作者:张文奎 蔡丽军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作为茶叶的传统销售旺季,每年茶企在春节的销售份额可占全年销量的15%—30%不等。春节临近,福鼎市各家茶企开启线上线下“花式营销”,新品名品双开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福建多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春节特地推出“大展鸿兔”系列产品,大红喜庆的包装十分亮眼。在春节前推出新品茶礼,是企业的常规性模式。“我们针对兔年出了一款胶囊饼,主要是针对年轻群体,也是迎合我们多彩自然让中国茶更年轻的宗旨,新品还有大吉大利、有福同享等多款喜庆茶,是针对南北不同区域消费者专款定制。”福建多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晶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企业都在积极寻求突破,最近都是加班加点,力求把订单尽早发到客户手里。福建雅古香茶企兔款限量产品是此次春节的重头戏,采取买赠促销模式来提升销量,选用2022年福鼎白茶上好的春牡丹制成兔饼,在每份橘红色的礼盒中贴心附上兔杯。“疫情这三年我们企业效益没有下滑,反而稳中有进。今年是兔年,也是我们企业全面奔跑的一年,杯子和兔饼相结合,寓意着一杯茶幸福一辈子,新的一年前兔似锦,团团圆圆,家和万事兴。”福建雅古香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利红说。福鼎市高山茗品茶业专业合作社针对新春产品——兔年生肖纪念茶,在包装上赋予中国文化和感官元素,在价格上走大众消费路线。“灵感源自中国传统的剪纸,设计出2023年俏兔生肖饼,颜色以中国红为主,原料采用2016年的春寿眉。”福鼎市高山茗品茶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常生说。

春节旺则全年兴,春节是茶企一年中最佳的销售时节,更是关系着茶企一年的营销指标,春节市场消费需求大,更是茶叶发卖旺季,众多企业已经在这一轮中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临近春节这段时间,销售非常不错,2023年对于企业来说,是个好的开始,尤其是这次我们刚入选福鼎市非物质白茶制作技艺传承人,明年在传承好制作技艺的基础上,要把福鼎白茶品质做得更好,我们对2023年的发展更有信心。”陈常生表示。(闽东日报 张文奎 蔡丽军)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