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绿色环保过新春 垃圾分类“不打烊”

2023-01-29 08:42:21  作者:吴宁宁 徐小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促进节日期间垃圾分类工作开展,1月28日上午,由市城市管理局东侨分局主办的“垃圾分类齐参与,美丽家园共守护”主题宣传活动,在亿利城小区举行。 

活动现场,该局组织垃圾分类公司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开展环保教育,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通过参与分类小游戏赠送垃圾袋、生活用纸等小礼品的方式,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标准,宣传垃圾分类新风尚,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号召居民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我们希望以春节为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的有利时机,传播低碳环保理念,调动居民参与进来、融入进来,积极营造一个扮靓人居、欢度新春的良好氛围。”市城市管理局东侨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徐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