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金融通讯业新闻 > 中国电信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3·15”公益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03-22 15:29:30  作者: 卢嘉玺   来源: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贯彻落实2023年消费者维权“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服务精神,积极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3·15”公益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本部,宁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选派志愿者参加“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诚信主题宣传”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中,宁德分公司志愿者们现场为用户解读资费套餐,帮助用户了解收费构成及日常关注话费动态的便捷方法;向现场群众讲解常见的十类电信诈骗手法,告知有效的防骗攻略,引导电信用户关注中国电信通过10659200派发的反诈提示短信,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个人信息注意保密,切勿向陌生人转账汇款。

在柘荣,柘荣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队参加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积极派发业务宣传单页、谨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等,并热心解答客户提出的有关套餐、资费、服务等相关问题,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在寿宁,寿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服务队聆听用户声音,了解用户需求,通过播放权益保护视频,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以及纪念小礼品等形式,向客户进行了消费者维权科普宣讲、中国电信热点业务宣传和现场咨询,普及运营商消费者权益及反诈知识。同时聚焦客户关心关注的问题,通过案例普法、常见业务问题等进行疑难解答,进一步提高客户维权和消费意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理性、文明”的消费理念,增强维权意识、提高维权能力,进一步营造守护诚信,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宁德电信 卢嘉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