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金融通讯业新闻 > 中国电信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开展“圆梦微心愿 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23-06-01 15:58:43  作者:卢嘉玺   来源:宁德电信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党群部副主任、团委书记邱莹代表宁德分公司参加活动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为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全社会儿童优先、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5月30日,由宁德市妇联主办,相关爱心单位联办的“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走进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黄家学校,宁德分公司党群部副主任、团委书记邱莹代表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参加活动。

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敬献红领巾

为留守儿童送上爱心礼物

活动中,各爱心单位的领导嘉宾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该校190多名学生送上爱心礼物,为他们点亮“微心愿”。孩子们捧着盼望已久的“微心愿”礼物,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宁德市妇联副主席陈慧同志代表活动主办方,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级妇联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希望同学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树立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全体师生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一起联欢,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宁德分公司 卢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