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绛红信笺表谢意

2023-08-17 17:22:50  作者:付涛 姜南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付涛 姜南昵)“受第5号台风“杜苏芮”影响,三都镇遭遇历史罕见特大山洪内涝,凌晨2时,受暴雨山洪和海水涨潮影响,泄洪不畅,造成三都城澳片区基础设施损毁,房屋倒塌,受灾严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前线,冒风雨、涉深水驰援救灾,迎难而上,彻夜抢修,快速恢复三都城澳供电,为后续三都镇各项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日前,宁德市蕉城区三都镇人武部部长受中共蕉城区三都镇镇委、蕉城区三都镇政府委托到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对此次该公司在5号台风“杜苏芮”灾后抢修救援工作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感谢信。

据悉,第5号台风“杜苏芮”造成三都城澳多处电杆、架空线路受损,同时村庄内涝,水深高达3米,导致村中大部分电表遭水浸泡。为保障受灾群众的正常用电,该公司组织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克服困难,坐船进村抢修,恢复倒杆、断线,并在大水褪去的第一时间赶往受灾村镇对环网柜、箱式变压器、低压综合配电箱设备进行检查、清洗、烘干、试验后及时恢复,顺利完成高压侧抢修任务。在积水褪去的涝后,更换电表恢复低压供电工作中,该公司又组织金涵、八都、霍童、洋中四个供电所抢修队伍和城供营销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分成11个小组,克服淤泥、不分昼夜开展低压侧抢修工作,最终实现全部送电。

感谢信不仅是对该公司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该公司将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见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一件件事件中保障“大民生”,温暖护航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