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柘荣:提升信用积分 优化服务质效

2024-03-22 10:36:04  作者:张瑜 江幼芳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对我们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来说,信用等级TSC5是对我们专业能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进一步规范涉税服务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将发挥好桥梁作用,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助力税收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近日,谈及公司信用等级升至TSC5的感受,众信财务管理(宁德)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志强高兴地说。

据了解,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信用等级分为五个级别,TSC5级是最高级别,即信用积分达到400分,可享受纳税服务绿色通道等激励措施。早前,柘荣县税务局在收到众信财务管理(宁德)有限公司关于完善信用等级的需求后,立即成立青年业务团队,并联合柘荣县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围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基础信息、业务规模、服务质量、行业自律等方面开展全面核查,通过构建“股室+分局”“税务+政府”“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帮助众信财务管理(宁德)有限公司信用等级由TSC4升至TSC5,助力服务对象不断提升税收遵从度,切实凝聚起优化营商环境合力。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是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是连接税务部门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桥梁。为进一步规范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提升县域整体营商环境,柘荣县税务局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入手,帮助机构提升信用积分,切实为当地企业发展提供税务力量。接下来,柘荣县税务局将持续发力,积极帮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升信用积分,优化服务质效,营造“利企、利税、利市场”的多赢局面,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税”动能。(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江幼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