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古田频道 > 古田新闻 > 正文

古田县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夜鹰巡逻队”启动仪式

2022-08-02 10:56:21  作者: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8月1日晚,古田县在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夜鹰巡逻队”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长许锋为“夜鹰巡逻队”授旗。“夜鹰巡逻队”队长代表全体巡逻队员接过旗帜。大家一致表示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联合巡防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社会需求,回应群众关切。

“全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夜鹰巡逻队’正式启动。出发!” 随着县委书记张成慧发出行动号令,“夜鹰巡逻队”全体队员登上巡逻车,警灯闪烁、警笛共鸣驶向街头。

古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忠钦说,“夜鹰巡逻队”的组建是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抓手,也是服务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推动平安古田建设的有力推手。“夜鹰巡逻队”要忠诚使命、履职尽责,通过守护古田街头小巷的“人间烟火气”,来维护“白天放心、晚上安心”的平安古田。要扛起神圣使命、担当平安重任,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巡逻防控的一线,真正把巡防严起来、把警灯亮起来、把事情管起来,形成联动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东街道、城西街道、城市管理局等主要领导以及“夜鹰巡逻队”队员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