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开展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专项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1-08-17 11:42:54 朱乾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7日讯(通讯员 朱乾仕)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柘荣县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柘荣县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伞)专项整治行动。

走访电动车销售点。朱乾仕供图

执法人员对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点、维修点进行逐一走访,劝导企业不销售遮阳棚(伞)。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关于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伞)行为的倡议书》进行宣传,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并与经营者签订禁止出售和安装遮阳棚(伞)的诚信经营承诺书。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摩托车、电动车经营点14家次,发出《倡议书》14份、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14份。下一步,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市场巡查检查力度,广泛开展《倡议书》宣传工作,确保辖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规范经营。

宣传《倡议书》。朱乾仕供图

签署《倡议书》。朱乾仕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摩托车,电动车,倡议书,遮阳棚,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