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乍洋: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

nd.fjsen.com  2021-09-01 08:51:58 吴静涵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孩子都外出打工了,家里下水道堵了,我一个老婆子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有人把捡来的木柴堆放在村道上,这样进出就不方便了。”……走访中,柘荣县乍洋乡村民们提出的一个个需求和期待解决的问题,被来访干部填写在问卷上。

为深入落实“四大行动”工作要求,全面营造“发现问题就是水平、敢抓敢管就是能力、马上就办就是担当、一抓到底就是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乍洋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全员下沉,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进行全员大走访,围绕疫情防控、在建房屋清查、村级组织换届、政法队伍整顿和平安柘荣建设、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与群众话家常、问冷暖,听取群众心声,收集村民建议,详细排查各类房屋安全隐患、防汛安全隐患、安全生产隐患,疫情防控风险点,将政策宣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截至目前,已发放回收1400多份问卷。

政策宣讲下去,把困难问题收集上来。下一步,乍洋乡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群众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闽东日报 吴静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问题,乍洋乡,群众,工作,成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