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柘荣频道 > 柘荣新闻 > 正文

柘荣楮坪:营造校园文化净土

2022-05-24 19:55:19  作者:林心棋 陶秀凤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同学们,知道什么是‘扫黄打非’吗?”近日,柘荣县楮坪中心校举办“扫黄打非”主题班会,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扫黄打非”知识宣传PPT课件向学生们普及相关知识。

为净化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楮坪乡近期大力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活动,对青少年犯罪起着直接诱发作用的淫秽、色情、凶杀等影视或图书刊物等开展鉴别和抵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举行相关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对学生们进行了“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教育。该活动有效提升了青少年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增强了抵制非法图书的法治意识和鉴别能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绿色防火墙。(闽东日报林心棋 陶秀凤 )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