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周宁频道 > 周宁新闻 > 正文

周宁县开展水利水电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2-05-27 11:15:08  作者: 林子杰 张李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子杰 张李春)日前,周宁县开展水利水电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福安市第三中学的57名师生代表们实地参观周宁水电站。

师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生产现场。张李春 供图

此次活动是以“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同学们在华电宁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水电站生产现场,详细了解水利发电原理、生产设备、电站工作环境等情况。

师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生产现场。张李春 供图

“通过这次活动,我对水力发电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它不再是停留于书本上的简单知识,同时我也切实体会到水力发电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这些让我感觉到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福安市第三中学高一学生蔡晓妍说。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以组织‘云游’参观、实地‘沉浸’体验、开展科普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会责任月活动,宣传相关水法水规,普及河湖及水利设施保护知识,助力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华电宁德电力公司发电运营部副主任陈方说。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