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防疫春检两不误 助力企业早复产

nd.fjsen.com  2020-03-18 17:24:24 姜南昵 张虹 林龙涛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专业技术骨干前往110千伏大甲变现场对1号主变进行缺陷检查处理,并按照规范编制“一票一卡一清单”、疫情管控卡及疫情防控评估表,加强对现场人员的防疫管控。

为了缩短停电时间,该公司检修人员通过详细分析现场缺陷情况,提前一天在仓库进行滤油、机具材料装车。检查期间,检修人员发现主变铁芯引出套管、升高座法兰等多处漏油,随即将漏油点法兰螺栓进行紧固,并对漏油点使用堵漏胶和堵漏棒进行堵漏。绝缘油通过真空滤油后,耐压试验合格,检修人员又将600多斤绝缘油注入大甲变#1主变,使油位恢复到了正常水平,确保设备健康地投入运行。

为保质保量完成“春检”工作,该公司全面落实检查负责制、整改责任制,对反复出现、到期未能完成整改的隐患,围绕排查、评估、治理和验收管理全过程,按规定追溯相关人员责任。同时,编制了《2020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标准检查卡》 ,将“春检”工作内容分为7块共46项检查项目,包含隐患排查、“两票三制”检查、防范人身事故、疫情防控等诸多内容。各班组对照检查卡,将查到的问题逐条登记建档,逐条制定整治措施,逐项闭环落实整改。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该公司还以“春检”为契机,继续科学、审慎地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姜南昵 张虹 林龙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查,人员,检修,疫情,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