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联合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nd.fjsen.com  2020-08-21 09:17:13 林邦福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开展营销基础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供电所人员的业务能力,夯实营销基础管理,有力支撑配网可靠供电和网格优质服务,各供电所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聚焦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电价政策及电费计算业务,内容涵盖台区信息及网格化管理查询、台区信息查询、电价政策应用及电费计算掌握,熟悉一般工商业用户峰谷电费计算、分布式电源电价政策执行等实操培训。培训中,各供电所人员还与授课老师就操作易错点进行了交流,通过培训,有效完善了各部门协调沟通机制,各供电所人员在学习过程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业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以抓队伍、强素质为重点,以提升业务能力为根本,将联合培训纳入重点工作,定期、分批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座谈等,持续提升供电所一线人员的业务水平。(林邦福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业务,供电所,培训,人员,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