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2022-05-20 09:27:41  作者: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党员志愿者、法务工作人员等进入公共场所,围绕“遵循条例、维护民利、促进和谐”为主题,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通过宣传,让广大市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和实现权益的途径。

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返乡旅客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答疑解惑等,宣传“如何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和“规范信访行为”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公司法务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群众了解信访的基本程序,引导信访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社会秩序。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市民、乘客发放社会治安条例、防诈骗、防网络诈骗、反邪教等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悬挂了宣传条幅,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畅通了信访渠道,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推动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