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国资委主任黄崇廉一行莅临市公交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

2022-05-24 10:19:17  作者: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8日下午,宁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崇廉,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建茂,副主任王岳琪,四级调研员陶化兵等领导一行莅临市公交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市交投集团总经济师林海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黄崇廉主任一行听取了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长洪关于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服务民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公交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公司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创新发展。黄崇廉主任指出,市公交公司是老国企,作为窗口单位,为宁德市民便捷出行作了很大贡献,下一步要结合国企改革持续发力,一要蓄力社会服务,建设文明窗口,承担国企的社会责任;二要创新科技水平,发展智慧公交,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三要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四要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展示公交窗口形象,擦亮文明城市的“公交名片”。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