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积极参加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5-12 11:31:09 李秀坤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蕉城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2021年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蕉城区卫健局派出志愿者积极参与。

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群众量血压 李秀坤供图

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群众量血压 李秀坤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扣防灾减灾主题,以器具展示、现场实操、播放防灾减灾应急宣传片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演示遇到火灾时应如何自救,并通过现场提问,与群众紧密互动,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现场还有心肺复苏演示,工作人员通过“模具”展示紧急救治时的操作手法以及注意事项,并组织群众上台现场“体验”互动,深受群众欢迎。

区卫健局志愿者在讲解灭鼠药和灭蟑药使用注意事项 李秀坤供图

现场讲授心肺复苏术 李秀坤供图

现场进行健康知识宣传 李秀坤供图

蕉城区卫健局组织志愿者在现场也布置展示台,免费为群众量血压、健康咨询,宣传健康保健知识,赠送购物袋、围裙、刨刀等,对有需要的过往群众发放了灭鼠药和灭蟑药,并详细说明了使用注意事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现场,群众,李秀坤,志愿者,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