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银杏披“金妆” 宁德龙湫寺上演初冬浪漫

2023-12-08 15:52:05  作者: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位于宁德市蕉城区南漈山间的古刹龙湫寺迎来了它一年中最美的时刻,高十余米的银杏树披上了金装,远远望去犹如“黄金甲”披身,满树灿烂、遍地金黄,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赏拍照。

东南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近日,位于宁德市蕉城区南漈山间的古刹龙湫寺迎来了它一年中最美的时刻,高十余米的银杏树披上了金装,远远望去犹如“黄金甲”披身,满树灿烂、遍地金黄,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赏拍照。

在这金色的世界里,游客们纷纷驻足欣赏。他们或三三两两,或独自一人,在银杏树下漫步,感受初冬的浪漫。每个人都被这美丽的景色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

银杏披“金妆” 宁德龙湫寺演绎初冬浪漫。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银杏披“金妆”,上演初冬浪漫。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1  2  3  4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