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省卒中防治中心专家组到宁德人民医院进行卒中中心现场培训指导

nd.fjsen.com  2021-05-24 16:57:18 陈瑾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福建省卒中防治中心专家组一行来到宁德人民医院,对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培训与指导。

专家组深入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科、放射科、医务部等多个卒中相关科室,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访谈、抽查病历、随机抽查提问等方式,对医院卒中中心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听取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以“郡县治,天下安——防治卒中中心建设要求”为题,为医院展开详实的培训。

专家组对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努力,在卒中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卒中绿色通道、学科建设、诊疗技术、相关专业多学科协作、卒中健康与随访管理、卒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医院实际情况就今后进一步提升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医院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培训指导为契机,以病人为中心,进一步规范完善卒中管理,加强软硬件建设,多学科合作持续改进救治流程,提升救治效率,注重区域内健康宣教,提高百姓心脑血管病防治意识,让广大群众知晓脑卒中及时送医救治的重要性,把卒中防治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卒中,建设,医院,中心,防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