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蕉城区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宁德人民医院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

nd.fjsen.com  2021-05-27 09:08:01 李枝端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百年党史证初心,牢记使命再奋进。5月23日晚,蕉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蕉城夜市举行。经激烈角逐,宁德人民医院参赛选手林祥棋荣获二等奖。

活动现场。李枝端摄

领导与受奖参赛选手合影。李枝端摄

全区11名选手经层层选拔进入决赛,他们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抒发了忠于党、忠于祖国的真挚情怀。

宁德人民医院参赛选手林祥棋在演讲。李枝端摄

大医精诚践初心,厚德济世担使命。决赛中,林祥棋选手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她在宁德人民医院老一辈医务工作者带领下,把青春岁月奉献给热爱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动人故事,充分表达了青年一代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和决心。林祥棋在演讲中表示,要无愧于胸前的党徽,无愧于入党的誓言,无愧于“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精彩的表现得到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最终与蕉城区卫生健康局参赛选手郑燕一道,二位一同来自卫生健康系统的选手包揽了二等奖。

宁德人民医院邹副院长参与现场党史知识竞答。李枝端摄

此次比赛,展示了宁德人民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对闽东革命老区党史的深入认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同心同德,共筑美好蕉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李枝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选手,宁德,人民医院,党史,李枝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