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印记——宁德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图片展”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6-25 08:56:10 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蕉城区卫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蕉城区文化馆参观“红色印记——宁德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图片展”党日活动。

党员观看图片展现场 李秀坤供图

在展厅,卫健局党员们看到了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文献相片,让他们了解到宁德(现蕉城)是闽东革命中心之一,闽东是全国著名的苏区和老区,是土地革命战争全国八大革命根据地之一和三年游击战争时期南方8省15个游击区之一。闽东苏区为新中国的诞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发挥了重要作用。那段艰辛的历史、风雨的岁月,党员们认识到这些红色档案文献的难能可贵,是这段档案文献记载下了那段历史,让后人能从中受到启迪和教育。保护好蕉城大地上的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参观集体合影 李秀坤供图

通过此次展览,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读懂胜利密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为奋力谱写健康蕉城、深化医改,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党员,蕉城,历史,革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