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与虎贝镇七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nd.fjsen.com  2021-06-25 15:14:36 郑燕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3日,蕉城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余根建一行来到挂钩结对共建虎贝镇七淀村,实地对接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按照蕉城区文明委关于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局一行实地查看了七淀村的村容村貌、活动场地等,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向他们传达了局党组对于挂钩结对共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切,认真听取了该村关于村卫生建设、志愿活动、群众文化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介绍,并就解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局一行慰问了该村5名老党员和3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组织的殷切关怀。

本次对接工作,拉开了蕉城区卫健局对七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工作的序幕。我局将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市级文明单位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的示范作用和卫生健康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