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做诚信卫健人”诚信单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nd.fjsen.com  2021-07-02 09:07:37 郑燕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单位,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加强文明诚信体系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助力创建文明城市,6月30日,蕉城区卫健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做诚信卫健人”诚信单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故事《红军大柏地借粮》 郑燕 摄

分享故事《毛泽东连续十年春节“还债”》 郑燕 摄

分享故事《写在墙上的留款信》 郑燕 摄

分享故事《腰缠万贯的“乞丐”》。 郑燕 摄

活动中,区卫健局四级主任科员谢传子同志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做诚信卫健人”进行了主题宣讲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诚信倡议书。吴巧月、陈怡、刘幼华、余宝群等四位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党史中的诚信小故事《红军大柏地借粮》《腰缠万贯的“乞丐”》《毛泽东连续十年春节“还债”》《写在墙上的留款信》。这些党史中的小故事,始终贯穿着“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主线,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最讲“诚信”二字。诚信让我们党赢得人民信任、取得人民支持,使我们党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奋斗百年路无往而不胜。

观看诚信公益广告郑燕 摄

 

观看视频《一张借据映照初心》郑燕 摄

宣读诚信倡议书郑燕 摄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诚信短片《一张借据映照初心》及诚信公益广告,深入领会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诚信的作用,在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诚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争做“诚信卫健”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共同推动蕉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诚信,党史,郑燕,卫健,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