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改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nd.fjsen.com  2021-07-09 10:27:14 李秀坤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孝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

中心组学习现场。李秀坤 摄

黄孝文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该书讲述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林赞禄,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希坤进行了研讨发言。

中心组学习现场。李秀坤 摄

会议指出,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要学以致用,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围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多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事。  

会议要求,卫健部门干部要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不畏艰难,务实肯干,认真倾听群众在新形势下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正确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在抗击疫情中,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历史,群众,健康,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