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市政府开展第二季度工作检查活动

2022-07-22 11:16:27  作者:郑雨桐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7月20日至21日,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率队赴寿宁县、周宁县、福安市、蕉城区,开展市委市政府第二季度工作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参加。

此次检查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和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扎实做好“两稳一保一防”,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拿出“走前头、当先锋”的精神状态,聚焦“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中心任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

察看宁德锆美新材料产业园

两天的时间里,市领导们深入寿宁县清源镇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宁德锆镁新材料产业园、福建一棵茶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中新校区项目、周宁县大花蕙兰基地、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福安市穆阳水蜜桃产业中心、人民医院、青美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青拓高性能不锈钢宽板及配套项目、宁德市三屿新区安置小区项目、省道 S306 线蕉城井上至牛头岗段改扩建工程、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新校区、时代新能源车里湾扩能项目等地,实地检查有关县(市、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等工作开展情况,不断发现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议发展、解难题,注重加强检查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察看青美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工作领导,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协联系工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驻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察看宁德时代新能源车里湾扩能项目

此次检查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中央持续为基层减负的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改进方式方法,轻车简从、直插一线,了解实情、听取意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受益匪浅,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谱写“宁德篇章”的信心和决心。(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文 张桂汉/图)

察看周宁大花蕙兰基地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