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宣讲上渔排 海上传强音

2022-11-15 11:10:45  作者:赵巧红 苏婕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这种互动式宣讲+现场观摩+交流的形式让我更深刻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投身渔业建设,为宁德渔业发展添砖加瓦。”11月11日,宁德团市委“宁小团”青年理论宣讲队走进三都镇白基湾渔排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聆听宣讲后,三都镇青年养殖户黄以清如是说。

“海上养殖发展越来越好,宁德大黄鱼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这十年,我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活动中,“宁小团”青年理论宣讲队、团市委副书记陈光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三都镇团干、青年养殖户、海上社区的青年代表开展宣讲。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自己的方式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更多团员青年中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据悉,连日来,宁德团市委“宁小团”青年理论宣讲队深入学校、社区、农村、机关等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座谈会、知识竞赛、短视频征集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身边事,大白话来宣讲,用小切口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将固定课堂转为“流动课堂”,同时发动各级团组织创新运用方言、畲歌畲语、快板等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宁小团”青年理论宣讲队共开展60余场宣讲,覆盖团员青年2万多人。(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