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柘荣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3-03-22 09:25:12  作者: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梁伟新赴柘荣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指导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允明参加。

福建时珍堂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种植与养殖、中药饮片生产、药品批发为一体的中药全产业链企业集团。梁伟新参观了企业展示区和生产线,详细了解研发、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主动融入柘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格局,持续加大生产研发力度,打造更多顺应市场前景、满足健康需求的中高端产品,为建设“闽东药城”添砖加瓦。

楮坪乡洪坑村红色资源丰富。近年来,该村引进社会资本,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烽火西竹岔红色教育基地。梁伟新实地察看了洪坑村红色主题馆、休闲民宿区等,认真询问村庄发展状况和未来思路。

他强调——

洪坑村要秉持精细、精致、精美的建设理念,继续完善提升红色教育基地,不断优化餐饮、住宿、娱乐等配套服务,探索村企联合开发、联合收益机制,全面推进闽东特色乡村振兴。

柘荣要高位谋划全域旅游发展思路,集中力量打造金牌旅游村和精品旅游线路,综合考虑沿线绿化花化、房屋立面改造等,推动区域性整体开发,努力在全域旅游上取得新成效。(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