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创城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王世雄到城南镇调研创城工作

王世雄 城南镇 调研 创城 工作

nd.fjsen.com  2017-09-14 09:12:10 来源:宁德蕉城在线  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一行莅临城南镇古溪片区开展创城共建活动。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古溪村北溪路及周边环境,随后前往古溪村委楼召开创城工作会议,研究古溪片创城工作存在问题。

会议指出,北溪路至万达方向路段溪面道路硬化后,垃圾杂物堆放杂乱,影响市容市貌和周边居住环境。会议议定,为了美化村居环境,提高村民创城意识和村内的创城氛围,利用该闲置地段修建文化长廊,对该路段进行绿化,增加草皮树木等植被,并修建休闲走道、添置地面投光灯、路灯及石质桌椅。

随后,王世雄书记表示将努力推进市政法委和古溪村的结对共建,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政法委网络平台宣传创城工作,协助古溪片区建设创城公益广告;二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强化机关党员到古溪片区开展“六个一”活动,主动为片区建设服务;三是开展普法教育,结合政法委职能开展“送法”特色活动,提高村民法制意识;四是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将整治工作作为创城共建项目,积极帮助协调片区治安监控建设。宁德蕉城在线(雷美玲)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