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正文

蕉城区城南镇小餐饮经营户持证率达96.15%

nd.fjsen.com  2017-09-20 15:12:48 来源:宁德市食药监局  我来说两句

一是周密部署推进。成立“创城”小餐饮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统筹安排中坚力量,责任落实到人、到片、到时间点;多次召开阶段分析会议,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二是突出典型示范。在每个片区、两个相邻片区共享典型示范点,建立小吃店、快餐店、小炒店等示范点,明确标准要求,逐步推进示范街巷、规范片区的形成,及时总结归纳好的做法并形成经验在具体工作中推广。

三是集中整治难点。针对创城过程中存在问题严重、社会影响严重、抗拒执法监管的经营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抓重点、克难点,通过立案查处、媒体曝光等手段狠抓不良典型突破,给其他经营户以震慑作用。

目前,城南所共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160份,立案2起,发放文明标语1000余条,检查经营户438户次,规范引导办证173户次,督促400多名餐饮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蕉城区 城南镇 小餐饮 经营户 持证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