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 > 正文

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2019年宁德市大黄鱼药物残留快速
检测技术培训班

nd.fjsen.com  2019-08-15 17:07:45 林会洁 来源: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稳步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德市大黄鱼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加强基层大黄鱼质量安全日常监管能力,7月25日,我局举办2019年宁德市大黄鱼药物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班。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有各沿海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部分沿海乡镇业务负责人、局属有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市渔业协会工作人员等共计65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快速检测理论及设备操作培训。

培训结束后,我局将向各参加培训的单位下发快检设备共34套,切实加强我市大黄鱼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渔业科 林会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大黄鱼药物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培训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