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鼎市入选中国“美食地标城市”名录

nd.fjsen.com  2019-11-17 21:44:52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福鼎依山傍海,物产丰饶,盛产各种山珍、海味、河鲜,为美食烹饪提供了丰富的食材,福鼎人传承和丰富着美食文化和烹饪技艺,将福鼎打造成为闻名遐迩的美食城市。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冯恩援致辞表示,福鼎人民和福鼎餐饮业获得这项荣誉是实至名归的。福鼎市餐饮业在行业中表现给力,希望福鼎抓住中国“美食地标城市名录”的机遇,扩大市场宣传力度。

火热现场福鼎宣传部 供图

火热现场。福鼎宣传部 供图

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翁贵明指出,福鼎市餐饮业在就业创业、经济发展方面的贡献是卓越的,希望福鼎市再接再厉,提升餐饮业的附加值,祝愿福鼎餐饮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福建省的餐饮示范城市。

猪头肉。福鼎宣传部 供图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美食,福鼎市,城市,烹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