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师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19-11-20 16:56:34 陈翊群 余思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余思苑)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宁德师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宣讲报告。宁德师院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等出席报告会。

image.png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宣讲报告。余思苑摄

报告会上,林蔚芬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展开,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其重大意义,深入解读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我国国家制度和我国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林蔚芬表示,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需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制度、与时俱进地完善和发展制度和不折不扣地遵守和执行制度。报告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备受教育。

image.png

宁德师院党委书记夏良玉讲话。余思苑摄

“学院今后将带动更多师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要求,强化宣传声势,坚持线上线下宣传一起推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有针对性的向广大师生做好宣传教育,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夏良玉表示。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余思苑摄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林蔚芬来到师院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和宁德师院的师生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在高校针对师生宣传教育全会精神的侧重点应该在哪里?”对于宁德师院教师们的困惑,林蔚芬作出了详细且全面的解答。整个宣讲互动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师生听完报告后普遍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分析透、阐释明,解开心中的许多疑问,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师生,宁德,精神,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