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2020年植树造林和森林经营任务56.78万亩

nd.fjsen.com  2019-12-18 08:57:24 缪星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日前,省林业局、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联合下达全省2020年造林绿化任务。其中,下达我市植树造林和森林经营面积任务56.78万亩。

据了解,在植树造林方面,我市将重点完成“三沿一环”森林景观带面积0.54万亩,完成“两带一窗口”绿美示范片面积0.18万亩,完成乡村绿化面积0.34万亩、建设省级森林城镇3个、省级森林村庄51个,完成生物防火林带、珍贵用材树种造林、木本油料示范基地建设、林分修复以及其他造林更新等面积4.72万亩。在森林经营方面,将重点完成森林抚育28万亩、封山育林23万亩。(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森林,完成,面积,造林,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