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力以“复”,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nd.fjsen.com  2020-02-24 08:28:25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企业负责任 发展“有信心”

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发展信心足。

疫情一发生,宁德时代捐助1000万元驰援武汉;紧接着宁德新能源捐助6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为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宁德新能源主动提供厂房和志愿者,用于东侨新增口罩产线生产。思客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精干力量保障宁德多家口罩厂生产线的稳定生产。

“我们早早就准备了疫情防控物资,作为企业,我们应该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最大程度减轻政府的压力。”中铜东南铜业安全环保部副经理赵亮说。

企业责任感还体现在对待员工上。不论是青拓集团还是宁德新能源、宁德时代,企业员工都有一个共同感受:“这里是我们的家。”

从福安湾坞火车站青拓驻点服务站,到宁德新能源长乐国际机场的定制班车;从中铜东南铜业每日给隔离人员直播跳操到上汽宁德基地员工志愿者送餐……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宁德人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也凝聚起了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的强大信心。

“信心不仅是主观的,也是客观的,我们四大主导产业龙头企业都是全球行业的领跑者,有的还是全国单项冠军,技术领先、实力雄厚,这都为恢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全力以“复”,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目前青拓集团、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中铜东南铜业、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等5家龙头企业复工较好,截至2月20日,已经返岗3.8万人,返岗率达64.4%。(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企业,宁德,疫情,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