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启用

nd.fjsen.com  2020-03-26 11:27:00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人社局获悉,“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rc.rsj.ningde.gov.cn)已正式启用,即日起,宁德市“天湖人才”、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B、C类)、福建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等人才项目的申报可登入该平台进行,其他人才项目和人才服务保障项目的申报可于3月31日起登入进行。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牵头打造的“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将为我市企业及个人提供网上人才信息查询、人才项目申报、服务保障项目申请、政策发布和办事指南等多项专业人才服务。该平台启用后,原有的“宁德市规上企业人才信息管理系统(gsqy.rsj.ningde.gov.cn)”停止使用。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为确保人才项目申报以及各类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项目兑现顺利、便捷,请各用人单位登入“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注册用人单位账号,并通知本单位各类人才登录网站,注册个人用户账号,享受相关人才服务。(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才,服务,宁德市,项目,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