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云”游科技馆共享科学盛宴

nd.fjsen.com  2020-03-27 09:51:27 陈阿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们,看过电影《食神》吗?”“手掌煎荷包蛋是不是很厉害?那火云掌是怎么炼成的呢?”近日,屏南县科技馆内,科技馆辅导员正在通过网络直播科学表演,与网络另一端宅家观看的小朋友互动问答。

疫情当下,外有病毒,内有“神兽”。孩子憋在家中无法出门,旺盛的精力无处发泄,不少孩子已经放飞自我打游戏、刷剧等等,各种问题接踵而来,家长叫苦不迭。屏南县科技馆在此特殊时期举办“科学之夜”,在夜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直播开放科技馆,通过平台由科技馆辅导员进行科学表演、展品演示、现场讲解及科普志愿者体验教学等形式,让家长和小朋友宅在家里也能上科学课,跟着科技馆辅导员的讲解演示,体验科学的奇妙之处,共享一场科学盛宴。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科技馆,观众,科学,直播,辅导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