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一市民网络刷单被骗4万余元

nd.fjsen.com  2020-04-29 16:35:46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每刷一单,可赚5%的佣金”“任务还没做够,不能退还本金”……被小利诱惑,逐步落入陷阱。近日,福鼎一市民网络刷单被骗4万余元。

4月18日,福鼎一市民添加一声称可提供网络刷单兼职工作的网友微信后,对方让其下载某代付APP,下载之后对方发二维码让其扫描进行支付。在支付四笔之后,该市民申请返还本金和给佣金的时候,对方告诉其需要进行申请记录码做记录然后才可以申请退款,其添加虚假客服微信和QQ后,按照虚假客服的要求操作共被骗4万余元。发现被骗后,该市民于4月22日选择了报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警方提醒,市民切记,网络刷单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任何要求垫资的网络刷单都是诈骗。(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民,网络,本金,要求,微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